辰砂

摸鱼

【名为X的暗恋】信白电竞同人文01

近日,一位名为“X”的玩家以高达86%胜率冲到了巅峰榜前十。

各大游戏俱乐部纷纷抛出橄榄枝想将这位天才少年收入囊中,却连他的联系方式都得不到。

直到有一天,NDY的职业选手韩信在巅峰赛偶遇到了“X”。

神秘玩家“X”的身影才慢慢步入大众眼中……

“你为什么要取名为【X】?”

“因为他是我的信仰。”



李白会爱上“白龙”这个英雄,只是因为有一次刷到了NDY职业选手韩信的短视频,

那是KPL的总决赛,NDY团战失利仅剩白龙一人刚刚复活,韩信用白龙力挽狂澜,独自守水晶创下了“五连绝世”。

李白忘不了当时仅丝血的白龙独自伫立在水晶前的身影和场内经久不息的高声喝彩。


他的眼里燃起了光,连同血液都在沸腾。

这个英雄仿佛为他而生,他爱白龙与生俱来的强大以及孤独感。

在游戏方面天赋异禀的他曾经只是将王者当作偶尔的消遣,那是他第一次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像无数人那样,他通过这个视频喜欢上了职业选手韩信,并把他当做了自己的目标。

他改名为“X”,花尽全部心力来练习白龙。

直到那天,他在巅峰赛遇见了自己的信仰——NDY职业选手韩信


感情迟钝跳脱的游戏天才李白x腹黑温柔占有欲强的职业选手韩信


双向暗恋,双向救赎,私设:白龙是王者荣耀里面的一个打野英雄



从头摸了剧情,晚上应该还会更新一点



正文


  NDY战队的俱乐部内,韩信坐在训练室的电竞椅上,正刚刚开了一把巅峰赛,他腾开右手拿起桌上放着的水杯,刚想喝一口,却发现水已经喝完了,无奈,他只能暂时放下了手机,起身去饮水机那边重新倒满了一杯。

  旁边坐着的NDY主打辅助位的顾言一刚刚结束了对局,在那边抱怨到:

  “最近碰到的打野意识都好差啊,天天掉分,什么时候让我和韩哥匹配到一块啊。”

  “可别,我也在连跪。”

  韩信坐回椅子上,转了个身看向了言一的手机屏幕——

  刚好显示在了他游戏角色的个人信息页面,巅峰赛2320分。

  “打了一个晚上还掉了,出息。”

  言一顿时苦着一张脸。

  “我就是个弱小可怜的辅助,偶尔还要我去补位上单,上分都快靠运气了。”

  “你中单不是还行吗?”

  “我拿不到中路啊,他们一个个都开麦吹得天花乱坠,我哪敢抢。”

   职业选手打巅峰赛一般都不会开麦,但如果你听到一个人的听筒里还夹杂着别人打王者的说话声,那或许就是遇到在训练室打游戏的职业选手了——

  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大学生一起在寝室打而已。

  “对了,韩哥,你知道最近你有一个新称号吗?”

  “什么?”

  “峡谷恶霸,听说你最近喷队友喷得很厉害啊。”

  “咳咳,我那个是友好的打字交流。”

  “难得看见韩哥破防啊!”

  “话说你知道那个X吗?”

  “谁?”韩信疑惑地看着顾言一。

  “他玩白龙特别厉害,就靠这一个英雄,巅峰榜都快冲到全国前十了。”

   白龙?那不是自己玩得最强的打野英雄吗,由于游戏版本更新,白龙的强度已经从T0降到T1级别了,虽说还是属于强势英雄,但远没有娜可露露之类的打野出场率高了,现在能拿白龙打上全国巅峰榜,估计不是绝活哥就是手法怪。

  “韩哥,你现在不是巅峰赛前20多名吗,说不定就能碰见他,到时候你俩谁打野啊?”

  “有点兴趣,说不定我会给他让一把。”

  他想看看,那个人的白龙究竟有多强。

  “好想看你和X撞一把啊。”

  “算了,不说了,我继续巅峰赛去了,不然等会教练又要来叨叨了。”

  “嗯。”

  韩信淡淡地敷衍了句,抿了口水就立刻拿起手机,游戏已经到选英雄的界面了,不出意料,挂了三个分路英雄的他依旧排在了五楼。

  他看见一楼的常用英雄挂了个白龙,然后就是瑶和蔡文姬。

  一般这种挂两个软辅意思大概就是——我第一个挂的英雄玩得很厉害,其余都是菜鸡。

  简单的来讲,拿不到白龙这把基本就别指望他了。

  果然,一楼立马预选好了白龙,发了个“我玩打野”——分路才28段。

  三楼估计也是个打野的,看到一个才28段的人在那抢,开了语音说道:

  “不是兄弟,28段敢拿打野啊,我65段,你给我吧,分低就去补辅助位不行吗?”

  4楼正好是主玩辅助的,脾气应该比较好,打了句话缓解气氛:说不定是小号,你们先选英雄吧,我来补位。

  一楼见状立刻发了个战绩,600场92%的胜率,英雄称号是一个大大的黄色国标。

  顾言一偷偷瞟了眼韩信的手机,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然后韩信顿时被一声巨吼吓到了:

  “草草草!是X!爷的偶像,啊啊啊啊啊!”

  幸亏今天训练室就他们两个人,不然顾言一可能当场就会被丢出去。

  “你吵到我耳朵了。”

  韩信拍了拍顾言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手拿开,我选英雄呢。”

  “韩哥,韩哥,这也太巧了吧,我刚说你就遇见了,快快,让我观战你!”

  韩信把注意力转回游戏,听到耳机里面传来队友的声音:

  “是NDY的韩信吗?不会吧,职业选手不是一般不会主动开麦吗?这声音听着好像啊?”

  他正奇怪是怎么被认出来的,才发现,自己的话筒一直没关,从进游戏时就亮着。


   所以,刚刚说的全部,包括顾言一的大喊,队友只要开了听筒的,全听见了。

   反正社死的不是他自己,在卖队友这方面他心里是一点愧疚感都没有。

  顾言一还不知道韩信开着话筒,仍然激动地说着:

  “快让X开麦,我想听听他声音,他都不直播的。”


  祖宗,你可别说了。

  韩信默默地关掉了自己的话筒,预选了一手对抗路马超,顾言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准备观战韩信。


   队友实在太吵,他本想把听筒也关了,一个清清冷冷的嗓音突然传进他耳里,

  在纷扰的声音中显得格外清晰:

  “你好,是NDY的韩信吗?我是你粉丝,打野给你吧。”

  是一楼的话筒亮了。

  X竟然是自己的粉丝吗?不过喜欢白龙的玩家大部分肯定都知道他,毕竟,他是kpl赛场上第一个拿白龙取得五连绝世的选手。

  想到这里,他不禁感到有些落寞,游戏版本换得很快,一个英雄可能只是因为一件装备的改动就掉下神坛,他现在也转练别的打野来迎合新赛季了。

  “不用,给你吧。”

  韩信打完这串字发了出去,他的手停在了屏幕上,罕见地发了愣——

  思绪飘回了去年KPL季后赛的赛场上。



  “这里,红方已经准备最后一波掉对面的水晶了。”

  “蓝方NDY的局势很不妙啊,四个队友的复活时间都还有几十秒,赶不上了。”

  “NDY的韩信还在坚持,他预购了一手复活甲,仅剩他一人,能否守住水晶?”

  “我感觉不出意外,这次的胜利将给到红方TSE了。”

  “红方压得很深啊,他们几个人站一起,等于是给白龙一个很好机会啊。”

  “我感觉有点TSE略急了,应该先等兵线过来。”

  “TSE的辅助是选择先开始抗塔强拆,他们射手站后面没人保了,这个位置白龙是可以通过辅助当踏板收割的啊!”

  “白龙动了!”


  他上了,他等的就是TSE先露出破绽。

  他当时义无反顾。

  他知道,只有一丝希望,渺茫到如大海捞针。

  但,那是他爱的白龙,在战场上,没有认输,也绝不该认输。

  手速突破他平常的最高纪录,以至于打完后他的手还止不住的颤抖——

  心在狂跳……

  他做到了!

  “Penta Kill!”

  五连绝世的播报声令人热血沸腾!

  场内燃起了经久不息的高呼声:

  “NDY!NDY!”

  “NDY翻盘了!”



  “让我们恭喜——NDY 获得胜利!”

   男女主持的合声,透过话筒响彻了了整个会场,

   队友们兴奋地搂住了他,他却仍呆呆地坐在比赛的椅子上,仿佛是游戏中那个手握长枪的白龙,久久不能平复。

热泪盈眶。

   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


  自那场比赛后,白龙这个英雄的热度就窜升到了打野位的第一,王者荣耀官方也因此对白龙进行了削弱,到这个赛季已经是连续削过3次了。



评论(1)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